央广网首页

一键登录

首页  |  快讯  |  新闻  |  评论  |  财经  |  军事  |  科技  |  教育  |  娱乐  |  体育   |  生活  |  公益  |  女性   |  旅游  |  汽车  |  图片  |  视频  |  社区

2014生活频道 > 消费导购 > 单品配饰

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让你的双肩也喵喵叫起来

2014-09-01 10:14:00  来源:腾讯时尚  说两句  分享到:

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让你的双肩也喵喵叫起来

  你是一名合格的猫奴吗?现在猫猫不仅要侵占你的卧室厨房电脑桌,还对你的双肩包宣布所有权啦!这次可不只是钻进你的书包里哦,一只名叫Palette的猫猫就整只趴在你的后背上,让你萌到心都化了。

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让你的双肩也喵喵叫起来

  1. tokidoki x LeSportsac Palette 背包:本季最热的Palette 猫咪造型背包,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好像下一秒就会喵喵叫出来。背这个上街回头率肯定200%!

  2. tokidoki x LeSportsac 大都会背包:如果你追求容量更大的款式那么这一款背包绝对是最佳选择。兼具LeSportsac的优秀品质和tokidoki创意印花,真是时尚实用两不误。

  3. tokidoki x LeSportsac 巴黎斜挎包:如果你根本连印花都不喜欢,那还有全黑款式供你挑选,包包上搭配的Palette 印花挂坠是亮点哦!

  【时尚潮流萌萌哒 tokidoki x LeSportsac 2014秋冬系列】

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让你的双肩也喵喵叫起来

  1. tokidoki x LeSportsac Rondinella 旅行包

  2. tokidoki x LeSportsac 斑比广场斜挎包

  3. tokidoki x LeSportsac 双层钱包

  4. tokidoki x LeSportsac Novoletta 多特包

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让你的双肩也喵喵叫起来

  1. tokidoki x LeSportsac 厄巴纳双肩包

  2. tokidoki x LeSportsac 信封包

  3. tokidoki x LeSportsac 迷你背包

  4. tokidoki x LeSportsac 萨凡那包

  为庆祝品牌创立40周年,潮流包款品牌LeSportsac,再度请来国际潮牌tokidoki,打造了2014秋冬最新的tokidoki for LeSportsac联名包款系列。tokidoki创意总监为了这次的系列合作,特别设计了一个拥有雪白皮毛、迷人目光的全新角色-猫咪Palette。全系列所有包款都有黑色、tokidoki东京都会图案和tokidoki可爱宠物图案可选。看着这些缤纷的包包真是感觉自己少女心萌动呢。

  【将可爱进行到底】

猫奴必备最新背包 让你的双肩也喵喵叫起来

  在今次率先放出的满版印花及黑色铺棉的包款上,除了利用LeSportsac最具代表的尼龙材质元素运用外,你还将发现Palette可爱的身影。同时,每件联名包款上还搭配了Palette 吊饰,也标志独特的烫金联名品牌LOGO,以及金色拉链、金属配件,为本系列增添精致独特的整体感。

编辑:郅怡婧作者:

参与讨论

我想说

相关新闻

头条推荐

关闭x